2013高考考前终极提醒:进场及出场后的决胜8招【2】--教育--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2013高考考前终极提醒:进场及出场后的决胜8招【2】

穿着整齐进考场,不要穿拖鞋,背心等。掌握考试时间,迟到15分钟不得进场,一般要提早20分钟(第一科考试提早30分钟到达考场,英语考试必须在考前15分钟进场)。当遇到解不开的难题,交卷的时间又渐渐逼近,记住:你切不可盯牢不放,而要保持不急不躁的心情。
2013年05月31日11:15        手机看新闻

  三、打响高考第一枪。

  考好第一科。进入考场,调整一下姿势,舒适地坐在位子上;摆好文具,带眼镜的把眼镜摘下擦一擦,尽快进入角色;此时心中想着的只是考试的注意事项,不要再多虑考试的结果,成败、得失。第一科的考试很重要,但开考前不宜过早地在教室外等待考试,可以在操场等场所有意识地放松。做到镇定、自如,不慌张。如果出现心律轻快,手脚发抖等紧张现象,也属正常现象,可以适当进行调节,如深呼吸,同时告诫自己别紧张,不害怕,也可以在嘴里放块口香糖以分散紧张情绪。

(责编:郝孟佳、熊旭)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