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周涛成功秘笈 奶奶严格要求成就辉煌事业(图)【13】--教育--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揭周涛成功秘笈 奶奶严格要求成就辉煌事业(图)【13】

2012年12月19日10:52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被任命为央视文艺中心副主任

  主持完牛年春晚的央视主持人周涛,就被正式任命为央视文艺中心副主任,享受处级待遇,主管文艺类节目。据了解,从主持人“升官”为央视文艺中心副主任,周涛是第一人。奥运会后,周涛的去向一度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当别人问及当上央视文艺中心副主任一事时,周涛很低调,不想多谈。央视文艺中心下辖文艺部、影视部、戏曲音乐部、综合部,目前的文艺中心主任是张晓海。据央视有关人士介绍,周涛担任副主任后,主管文艺类节目,享受处级干部待遇。

  周涛在十几年的主持生涯中,做了多次选择,她的选择既出乎意料又在情理之中。周涛深谙取舍智慧,是一个能把理性与感性巧妙结合的人,勇于追求内心的向往,勇于挑战未知的人生,这既是她的目标也是她正致力做的事情。

(责任编辑:郝孟佳、熊旭)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