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公务员考试频道_教育频道_人民网

国家公务员局:携作弊器材和试卷雷同都将严肃处理

2014年11月28日16:48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1月28日电 (记者林露)国家公务员局相关负责人今天表示,国考期间,各有关部门将共同投入力量,加大监考、巡查力度,严查严控各类考试作弊行为,对携带作弊器材进入考场的考生,一经查实,将严肃处理,绝不姑息。

据介绍,考试结束后,主管部门将启动雷同试卷甄别鉴定系统,对作弊试卷进行筛查、认定和处理。对于认定为雷同试卷的,将按违纪违规办法进行严肃处理。

近日,上海警方根据公安部、人社部和国家公务员局的统一部署,打掉一个图谋向作弊考生提供高科技作弊工具的跨地域犯罪团伙,捣毁多个生产、销售、维护相关器材的不法窝点,先后在广西、湖北等地抓获10余名犯罪嫌疑人,缴获大批非法器材,关闭了一批非法网站,有力地净化了考试环境,为2015年度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考试录用公务员工作的顺利进行提供了保障。

(责编:温明慧(实习生)、熊旭)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