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教育>>滾動新聞

大學生軍訓打傘 嬌氣還是人性化?

2013年09月02日15:01    來源:北京晚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大學生軍訓打傘 嬌氣還是人性化?

  隨著新生報到,許多學校都組織了新生軍訓。近日,一張中大學生網友“@hzy_不yy”拍攝的“軍訓照”在網上熱傳,同時也引發熱議。和一般軍訓不同,照片中的學生都是撐著傘練隊列的。當軍訓遇上雨天,傘,打還是不打?有網友說,不淋雨都對不起軍訓這個詞﹔也有網友說,只是軍訓而已,身體要緊。軍訓打傘,是嬌氣,還是人性化?

  嬌氣說】

  @鄭允浩:淋個雨而已,還打傘……見過上戰場的兵下雨還打著傘上的麼?要不要這麼嬌氣啊。

  @受傷神父:以前我們軍訓,下雨就是淋,出太陽就是晒,話說現在開學了,現在的學生們真矯情啊,真豪華,雨傘人手一把。哼,你以為你們打傘就能做真正的傘兵了麼?

  @龍亭趙麗娜:下雨打傘本身無可厚非,但要看場合,否則就失去了軍訓的意義。

  人性化】

  @彌裟娶了定國就回家:教練、老師都得為學生的身體負責,要是都淋病了怎麼辦……

  @老王飛黃騰達:軍訓時下雨打傘沒有什麼不可的,現在的孩子經歷的風雨本來就少,絕大多數沒吃過多大苦,要訓練也要慢慢來,還是要以人為本。

  @小乖的碩:軍訓是個形式而已,誰真的通過軍訓更吃苦耐勞了?既然就是個形式,打傘也在情理中。栗晨綜合

(來源:北京晚報)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