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師節系列活動之“我和老師有個約會”征集令--教育--人民網
人民網>>教育>>滾動新聞

教師節系列活動之“我和老師有個約會”征集令

2013年08月26日16:36    來源:人民網-教育頻道    手機看新聞

人民網北京8月26日電(熊旭 實習生左纖麗)為迎接第29個教師節的到來,北京市教育委員會將聯合北京教育音像報刊總社、現代教育報社、人民網、中國教育電視台等各大媒體於9月7日到8日舉辦“師愛無塵——我和老師有個約會”主題慶祝活動,活動地點位於北京市朝陽區紅領巾公園。

參與這次活動可現場與恩師重逢、感念師恩﹔也可以同優秀的一線教師進行面對面的交流並咨詢孩子從幼兒園到高中的各個升學階段所遇到的問題,屆時會有專題講座和現場答疑活動。

為豐富活動的內容,舉辦方還邀請到專業名師為參與者義務教授“插花技巧”、“汽車保養自護”、“珠寶保養”、“服飾搭配”、“美容美發”、“小點心制作”等實用知識。此外,活動中參與者有機會獲得紅領巾公園游船票、現場師生合影紀念T恤等精美禮品。

不管您是老師、學生,還是家長,此次活動都會讓您受益匪淺,期待您的加入。

報名電話:010-83555571、2069、1494

報名郵箱:jiaoshikan@126.com

您也可以通過我們的官方博客、微博、微信留言報名參加:

新浪博客:http://weibo.com/u/3217216911?topnav=1&wvr=5&topsug=1(人民網教育頻道)

新浪博客:http://blog.sina.com.cn/u/2839747597 (現代教育報教師周刊)

新浪微博:http://weibo.com/u/2839747597 (現代教育報教師周刊)

微信:現代教育報教師周刊(jiaoshikan) 

(責編:左纖麗(實習生)、熊旭)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