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師節系列活動之“我心目中的好老師”征集令--教育--人民網
人民網>>教育>>滾動新聞

教師節系列活動之“我心目中的好老師”征集令

2013年08月26日16:40    來源:人民網-教育頻道    手機看新聞

人民網北京8月26日電(熊旭 實習生左纖麗)為迎接第29個教師節的到來,北京市教育委員會將聯合北京教育音像報刊總社、現代教育報社、人民網、中國教育電視台等各大媒體舉辦“我心目中的好老師” 征集活動,參與者可通過這一活動表達您對老師的愛戴與敬意。具體參與方式如下所示:

一、征集內容

歡迎廣大網民積極參與本次“我心目中的好老師”征集活動,推薦您心目中最好的老師,講述老師與你之間最難忘的故事。

二、參與方式

您可登錄人民網、現教傳媒網站專區,參與本次“我心目中的好老師”征集活動。請在留言專區寫出您推薦的老師姓名和工作單位,列出您的推薦理由,並講述老師讓您最難忘的故事,字數1000以內﹔或將您的推薦理由和故事發送到《現代教育報•教師周刊》公用郵箱jiaoshikan@126.com﹔您還可以於9月7日上午9點親臨北京市朝陽區紅領巾公園,參與“我和老師有個約會”教師節慶祝活動,現場說出您和心目中好老師的故事,我們將安排各大媒體進行專訪。

同時,請留下您的姓名和聯系方式,一旦您的推薦人入選,我們將贈送紅領巾公園游船票以及現場師生合影紀念T恤等禮品。

三、活動時間

即日起至8月31日止。

(責編:左纖麗(實習生)、熊旭)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