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化工大學2013年招生計劃--教育--人民網
人民網>>教育>>滾動新聞

北京化工大學2013年招生計劃

2013年04月22日14:11        手機看新聞

1、2013年學校本科招生計劃總數3790人,北京市招生計劃148人,其中理工類計劃140人,含提前批次社會體育專業計劃6人。提前批次文理兼收工業設計(藝術類)專業文理兼收計劃8人。

2、今年我校繼續增加了優勢和特色專業計劃在京的投放比例,國家級和北京市級特色專業的招生計劃數佔在京招生計劃總數的86%(其中國家級特色專業佔總計劃比例69%)。同時學校預留部分招生計劃,用於在生源質量好的情況下增投計劃。

3、根據《教育部辦公廳關於做好普通高等學校現設本科專業整理和2012年度普通高等學校本科專業申報工作的通知》精神,學校進行專業整理工作,調整變化的專業有:生物功能材料對應調整為功能材料,社會體育專業對應調整為社會體育指導與管理,工業設計對應調整為產品設計,機械工程及自動化對應調整為機械設計制造及其自動化。

4、2013年我校在京有3個按大類招生的專業,包括生物工程類(生物工程、生物技術)、電子信息類(電子信息工程、通信工程)、工商管理類(工商管理、會計學、財務管理專業(財務與金融方向))。

5、學校預留5%左右的在京招生計劃,用於招收二志願的理工類高分考生,高考成績要求高出我校在京一志願提檔線40分以上,且考生保証服從專業調劑。學校近三年來二志願考生的錄取最低分數一般高出一批次錄取控制分數線109分至121分。

來源:北京化工大學本科招生網

(責編:李衛(實習生)、林露)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