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高校地震中考試不准學生逃跑 稱怕泄題--教育--人民網
人民網>>教育>>滾動新聞

四川高校地震中考試不准學生逃跑 稱怕泄題

2013年04月22日08:07    來源:信息時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余震中考試嚇哭成都學子]

雅安地震發生時,成都震感強烈,但記者電話連線西南交通大學的學生了解到,參加全國高校英語專業四級考試的大學生,仍舊在余震中完成了考試。

西南交大英語專業的吳同學告訴記者,早上地震發生后,他與很多同學一起跑到了操場上。按英語專業四級考試原計劃,8:30本應該統一開始播放聽力,但此時很多學生和監考老師都在教學樓下,隻有部分考場按原計劃進行了考試。有監考老師嘗試撥打電話請示,8:45,其所在考場恢復了考試。開考后,余震不斷發生,震感強烈,西南交大專四考試5號考場的程同學稱,他們考場有六個人起身跑下樓,但監考老師以怕泄題為理由,勸阻了他們,部分同學當場被嚇哭。

此外,昨日地震發生后,網友“@李之柱_”通過微博發布求助信息,稱上千大學生因寫生被困上裡古鎮。據悉,被困的大學生來自西安郵電大學、重慶師范大學藝術學院等院校。昨日中午13時許,該網友稱被困學生已安全轉移。而昨日記者從廣美、中大、暨大、華工、華師等十幾所高校了解到,目前並未收到有廣州高校學生被困災區的消息。(記者 高金花 鄺凝丹 通訊員 陳遠林)

(責編:郝孟佳、熊旭)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