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旦投毒案嫌犯之母欲輕生 稱願以命換兒--教育--人民網
人民網>>教育>>滾動新聞

復旦投毒案嫌犯之母欲輕生 稱願以命換兒

2013年04月20日07:20    來源:新快報    手機看新聞

  新快報訊 特派記者鄭光隆 林良田報道 事發至今,林母仍然不相信兒子會做出投毒殺人的事情。昨日,上海警方以涉嫌故意殺人罪提請逮捕林某。得知消息后,林母表情木然,陷入沉默中。據其鄰居透露,傷心欲絕的林母已有輕生的念頭。

  親戚透露林家已請律師

  昨日中午,陰雨綿綿,林母坐在自家一樓的商鋪裡陷入悲痛中,旁邊陪伴的鄰居和親戚也神色悲戚,大家都沉默不語。

  “我兒子是被冤枉的,他絕對不會做這種事情。”提及林某投毒的事情,林母突然激動起來。她說,如果兒子有事,她也不想活了。假如可以用自己的命換回兒子平安無事,她也願意。

  據陪伴在林母身邊的一名親戚透露,上午林母趁人不注意,從家裡走出來后,獨自往河邊走,估計是想投河自盡。幸好被鄰居看到,發現她不對勁,趕緊攔住她並將其勸回家。之后,幾名親戚寸步不離地陪著林母,以防她會做出輕生的事情。

  林家的親戚和鄰居均表示,至今仍覺得事情不可思議,認為像林某那麼溫和的人,不會做出這麼歹毒的事情。

  據林家的一名親戚透露,趕赴上海的親友已經聘請了律師幫忙,但該消息未得到林某家人的証實。林母表示,她家沒有財力可以承擔律師費,隻能靠老天開眼,希望警方可以查明真相,還她兒子一個清白。

  林某打電話回家表現正常

  林某的姐姐透露,林某被刑拘之前,跟家裡有過兩次電話聯系,但從未提及其宿舍有人生病住院的事情。直至查明黃洋病發的原因后,林某仍然沒有向家裡提及此事。

  “我弟弟一直都很懂事,父母對他一向都是很放心。”林某的姐姐說,林某平時從外地打電話回家,可能是為了節省電話費,跟家人聊的時間並不長。內容基本上都是問下家裡的情況,了解下父母的身體狀況,很少跟家裡講自己在學校的事情。而最近這兩次跟家裡的通話,也跟往常一樣,沒有提及其他事情。林某家人在此期間也沒發現林某有任何異常的表現。

(責編:袁勃、熊旭)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