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以涉嫌故意殺人罪提請逮捕復旦投毒案嫌犯--教育--人民網
人民網>>教育>>滾動新聞

警方以涉嫌故意殺人罪提請逮捕復旦投毒案嫌犯

2013年04月19日16:13    來源:中國新聞網    手機看新聞

警方以涉嫌故意殺人罪提請逮捕復旦投毒案嫌犯

圖片來源:解放日報微博

  中新網4月19日電 據上海當地媒體消息,上海警方以涉嫌故意殺人罪向檢察機關提請逮捕復旦大學“4.1”案犯罪嫌疑人林某。

  今天下午,“警民直通車—上海”發布微博透露:今天,上海警方以涉嫌故意殺人罪向上海市黃浦區人民檢察院提請逮捕復旦大學“4·1”案犯罪嫌疑人林某。

  4月11日,上海市公安局文化保衛分局接復旦大學保衛處報案:該校楓林校區2010級碩士研究生黃某自4月1日引用了寢室內飲水機中的水后出現身體不適,有中毒跡象,正在醫院搶救。

  上海警方接報后立即組織專案組開展偵查。經現場勘查和調查走訪,鎖定黃某同寢室同學林某有重大作案嫌疑,當晚依法對林某實施刑事傳喚。4月12日,林某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經警方初步查明,林某因生活瑣事與黃某不和,心存不滿,經事先預謀,3月31日中午,將其做實驗后剩余並存放在實驗室內的劇毒化合物帶至寢室,注入飲水機水槽。4月1日晨,黃某飲用飲水機中的水后出現中毒症狀,后經醫院搶救無效於4月16日下午去世。

(來源:中國新聞網)

(責編:袁勃、熊旭)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