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士“舞男”課間熱舞躥紅網絡 為廣西大學老師--教育--人民網
人民網>>教育>>滾動新聞

博士“舞男”課間熱舞躥紅網絡 為廣西大學老師

2013年03月13日10:44    來源:廣西新聞網    手機看新聞

博士

課間舞讓文國藝(右)走紅網絡。 視頻截圖

近日,廣西大學一名男老師在網絡上成了“紅人”。不為別的,隻因為一段熱舞視頻。這段舞蹈視頻,是這名男老師在課間與學生舞伴合作完成,舞蹈激情四溢。在這段視頻被傳上網絡后,引來眾多網友圍觀。

網事:

博士熱舞,走紅網絡

“好希望這老師能教我們班。能透露下他是哪個學院的嗎?太棒了!”近日,一段“廣西大學某博士課間激情舞”的視頻在微博上傳開,引來眾多網友好評,並欲“人肉”出這名老師。

這段視頻總時長不到4分鐘,拍攝地點為一間多媒體教室。伴隨著音樂響起,一男一女在講台下翩翩起舞,激情四溢。而周圍尖叫聲、喝彩聲不斷,中途還傳出有學生遺憾自己“來晚了”的聲音。視頻中,整個教室幾乎坐滿學生,不少同學還拿出手機拍攝。

熱舞了近4分鐘后,男子離開舞伴,氣喘吁吁走上講台,拿起水瓶喝了口水,來了聲“繼續上課”。結果,再次引來學生尖叫。

視頻在網上傳開,大家都好奇這名“熱情似火”的老師身份。微博網友“求學小青蛙”說,大學裡面就應該多些這樣的老師,這才是開放的大學生活。“酷!舞蹈時的表演張力和現場感染力很強,尤其是最后一句‘繼續上課’,淡定盡顯。”網友“世間影像”如此評論。

(責任編輯:付丹迪(實習)、熊旭)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