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電影學院表演系出不少明星 輝煌96班那些事--教育--人民網
人民網>>教育>>滾動新聞

北京電影學院表演系出不少明星 輝煌96班那些事

2013年03月12日11:32    來源:今日早報    手機看新聞

  北京電影學院表演系出了不少明星,但96班真的是“輝煌班”。23名學員幾乎沒有改行,而且,報出他們的名字都能讓粉絲的尖叫聲震破耳膜。昨天,因為趙薇和黃曉明“戳中淚點”的相聚,96班的那些事也被網友們翻了出來。

  趙薇寫檢查有一手

  陳坤、劉牧、郭倫、郭曉冬、黃曉明、國慶、高敬瑜、許雲帆、祖峰、矛毛、趙薇、史光輝、鄭澤凡、孔維、顏丹晨、張佳蓓、李佳、張恆、白雲、趙雅莉、許還幻、吳楨、何琳,這就是96班的23名同學。

  在崔新琴的印象裡,趙薇的容貌並不是最出眾的,但她有一個“獨門絕技”特別厲害——寫檢查,而且特別感人肺腑。話說大一的時候,學校規定學生上課必須關掉BP機。結果,小燕子就撞槍口上了。第二天,趙薇當著全班大聲念檢查,正念到“我把BP機給賣了,不用了,希望大家監督我”,突然教室裡又響起了BP機的鈴聲,又是趙薇的。原來,趙薇有兩個BP機。寫檢查那個是北京的,而念檢查時響起的是上海的。

  上下鋪總跑出大牌

  96班很火,連帶他們的寢室都很傳奇。女生組裡,最出名的趙薇、何琳是上下鋪﹔男生那邊,陳坤和黃曉明也是同寢室上下鋪,現在都是貨真價實的一線。

  話說當年黃曉明去北電青島站面試的時候狀態不佳,但負責招生的崔新琴特別喜歡他。就這樣,黃曉明進了北電。第一次去食堂,還是陳坤帶他去的。

  公開的段子,是黃曉明暗戀趙薇四年。還有個馬路消息說,當年陳坤、黃曉明都在追趙薇。但無論當年如何,趙薇的老公早就塵埃落定是黃有龍了。

  至於陳坤和黃曉明。雖然兩人是競爭者,但按黃曉明的說法:“我一直覺得他挺好的。”(記者 江波)

(來源:今日早報)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