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明信片透露藍可兒死亡早有先兆(圖)【3】--教育--人民網
人民網>>教育>>滾動新聞

博客、明信片透露藍可兒死亡早有先兆(圖)【3】

2013年02月26日08:10    來源:新民晚報    手機看新聞

  “靈異”視頻引發酒店入住潮

  作為曾經的“犯罪之都”,洛杉磯每年約發生3200起失蹤事件。而藍可兒事件之所以引起如此高的關注度,一段警方公布的電梯內視頻起到了極為關鍵的作用。由於藍可兒在電梯內行為異常,引發全球無數網友瘋狂解讀,視頻網站上相關視頻的點擊率迅速達到數百萬次,不少人更將此案視為“靈異事件”。

  這段洛杉磯警方提供的錄像是她失蹤兩周前拍到的。影片顯示藍可兒進入酒店升降機后,將全部樓層的按鈕全部按一次,隨后立正“躲”在升降機外看不見的“死角”處。約10秒后,電梯仍未關閉,藍可兒將頭伸出升降機外查看,之后小心翼翼地走出升降機。在外面站了大約30秒,雙手抱頭又進入升降機,再度將全部樓層的按鈕按一次。之后藍可兒又走出升降機,手舞足蹈似乎在叫嚷,隨后又像數數字般折自己的手指。大約15秒后,藍可兒便離開錄像機的范圍,過程中升降機門完全沒有關上過。

  藍可兒在電梯裡一系列令人毛骨悚然的怪異動作,為本案注入了太多的“靈異”色彩。藍可兒為何要將電梯按鈕全部按一次?偌大的電梯她為何要“躲”到外面看不見的“死角”去?難道電梯裡還有別的“人”?為何電梯的門一直關不上?藍可兒為何一直向電梯外張望?難道有人跟蹤她?走出升降機的藍可兒手舞足蹈是在自言自語還是在和誰說話?無數疑問,無法解答。

  盡管發生如此驚悚的命案,塞西爾酒店卻意外“火”了。記者23日在塞西爾酒店大堂看到,不時有人前來詢問是否可以入住,保安隻得一再表示,酒店因為“清潔管道”暫時關閉,如需住宿可以到附近的7家賓館。而一些媒體依然派出記者在酒店附近蹲點採訪。一名來自台灣的記者稱,自己被報社臨時派來採訪,剛下飛機就驅車前來。“這個案子很多人關注,因為太離奇了。” (徐東海)

(責任編輯:郝孟佳、熊旭)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