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明信片透露藍可兒死亡早有先兆(圖)【2】--教育--人民網
人民網>>教育>>滾動新聞

博客、明信片透露藍可兒死亡早有先兆(圖)【2】

2013年02月26日08:10    來源:新民晚報    手機看新聞

  疑似生前網絡日記曝光

  藍可兒究竟因何身亡?生前究竟發生了什麼事情?這些問題不僅媒體、網民眾說紛紜,即便是參與調查的洛杉磯警方,也已經傳出數個版本。而隨著一個疑似藍可兒網絡日志被網友曝光,更加給藍可兒案件增加幾分神秘色彩。

  據美國媒體報道,一名網友在網上找到了疑似藍可兒本人的博客。該博客所貼出的諸多日志和一張自拍照,與藍可兒本人經歷和外貌均極為相似。這個疑似藍可兒的女孩在1月27日的日志裡寫道:“今晚准備出去,並希望一些意大利和墨西哥的跟蹤狂不要靠近自己,因為感到他們就像把我當作獵物一樣捕獲。”

  這名疑似藍可兒的人還提到,在當天遺失了手機。在日志中,她也多次談及自己心情不好。此外,當事人還在博客中提到一款流行的“喪尸求生游戲”,該游戲中的一個情節就是,玩家從一個虛構城市的市區公寓頂樓經過下水道逃生。

  值得一提的是,藍可兒在洛杉磯旅游時曾給加拿大的同學寄去明信片。其同學Amanda在2月7日上傳了據稱藍可兒從洛杉磯寄給她的明信片,該明信片上說有些東西令她感到害怕。這張曝光的明信片並不完整,隻能看到部分內容,例如“這令我毛骨悚然”,此外還有明星瑞恩·高斯林以及“朝聖”字眼。有媒體解讀該明信片可能是藍可兒為到當地一睹偶像風採,意為“朝聖”,而該片拍攝的其中一個場地,與塞西爾隻相距10分鐘路程。

  此外,溫哥華OMNI電視台曾聯絡到藍可兒的好友麥,麥稱自己和藍可兒認識了12年,從小學、中學到大學都是同學。麥表示,藍可兒是個活潑開朗的女孩子,絕對不可能跑到洛杉磯自殺。麥認為電梯片段中藍可兒的行為非常怪異,或曾被人下藥才如此。而發現尸體的酒店樓頂水箱有上鎖及警報系統,據此她懷疑是個十分熟悉酒店的人,才能夠把藍帶到樓頂。

(責任編輯:郝孟佳、熊旭)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