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中學女生懷孕率十年下降27%--教育--人民網
人民網>>教育>>滾動新聞

紐約中學女生懷孕率十年下降27%

2013年02月05日11:13    來源:新華網    手機看新聞

  新華網紐約2月4日電(記者劉莉)紐約市衛生局近日公布的最新數據顯示,紐約市公立學校少女懷孕率在過去10年間下降了27%。

  數據表明,2010年,在紐約市每千名15歲至19歲的女生中有73人懷孕,而在2001年有99人懷孕。其中,懷孕率在較年少的女生中降幅較大,15歲至17歲的降幅為32%,18歲至19歲的降幅為24%。

  此外,在上萬名匿名接受調查的高中生中,有性經歷的學生數量也有所下降。10年間,有性經歷學生的比例從51%下降至38%。

  專家指出,學校和家長加強對孩子的性教育,以及紐約市在學校及學校診所免費發放避孕藥具等做法是女生懷孕減少的主要原因。

(來源:新華網)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