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北京中学:让孩子成为最好的自己

记者 张烁
2017年07月06日16:11 |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小字号

华语辩论世界杯,北京中学VS北京大学

“本场最终比分,正方比反方13.5比1.5,正方北京中学获胜!”5月3日,2017华语辩论世界杯比赛现场,赛事主席话音甫落,全场响起热烈掌声。作为32支代表队中唯一的中学生队,北京中学的初中生击败了来自各高校的哥哥姐姐,晋级四强。

谁会想到,这是一所年仅4岁的学校呢?谁会想到,这样出众的学生在校内绝非“凤毛麟角”,而俯拾皆是呢?“我校有两句流行的话,第一句是‘让人成为人’,也就是说,让人性的东西真的在孩子身上得到良好体现;第二句是‘让自己成为自己’,意思是每个人都独一无二,有自己的爱好个性,让每个人成为这个世界上唯一的、最好的自己。”北京中学校长夏青峰说。

(责编:林露、申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