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湖南省教育厅已介入调查益阳教师猥亵女童事件

2014年11月29日03:51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湖南省教育厅已介入调查益阳教师猥亵女童事件

  昨天,本报B2版报道了《小镇校园里的女童之殇》,在社会引起强烈反响,网友的相关评论达到上万条。北京青年报记者昨日来到湖南省教育厅了解到,省教育厅已经督促益阳市教育局对具体情况进行了解并上报,并派专人处理此事,赫山区区政府也已经介入调查。

  “教育厅也是看了北京青年报报道才了解此情况,所以现在督促益阳市教育局将情况尽快调查并反馈,我们也会尽快将情况汇总报告。一定会严肃处理此事。”昨日,湖南省教育厅相关人员回复北青报记者会尽快通报情况,并安排相关处室工作人员听取北青报记者调查的相关情况,在接下来的工作中重点关注。(记者 王晓芳)

(来源:北京青年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