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贵阳一高校自来水龙头流出羽毛 连查数日未找到原因

2014年11月28日14:33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贵阳一高校自来水龙头流出羽毛 连查数日未找到原因

  近日,贵阳医学院一栋男生宿舍楼,流出的自来水中有羽毛,校方多次组织人员排查,仍未找出原因。

  昨日,该校的张同学说,11月23日,宿舍停水。次日恢复供水时,他发现有羽毛从水龙头里冒出来,其他同学在洗漱时也发现了同样的情况。“可能是小鸟淹死在水箱里,用这样的水洗漱,想想都恶心。”一位同学说。

  据该校宿管委的一位工作人员介绍,目前学校只有7号宿舍楼发现此情况,该楼共8层,150多间,有近千名学生居住。事情发生后,校方查实确有此事,并责成工作人员前去检查,但并未发现异常。“学校顶楼的大门都是锁着的,水箱也是锁着,并定时清洗,自来水出现羽毛真令人百思不解。”该工作人员说。

  目前,该校正在详细排查自来水管道,寻找出现羽毛的原因。记者 孙征康

(来源:贵阳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