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辞大企业"90后"大学生微信卖鸡蛋 就想创番事业【2】

2014年11月12日09:41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辞大企业"90后"大学生微信卖鸡蛋 就想创番事业

  欣喜:网上卖鸡蛋大受欢迎

  要做生意,自己一个人肯定是忙不过来,小郭一直跟老乡同学小刘有着联系。小刘比小郭小两届,正在济南大学读大四,明年夏天才毕业,小郭向小刘说起一同创业的想法,小刘也非常感兴趣,很信任地从山东来到沈阳与小郭一同创业。

  大学毕业,有不少就业机会,为啥偏偏去当小商贩?小郭和小刘的家庭条件不算大富大贵,但也还算可以,难免被人误解。这些,两人都顾不上了。

  为了送货方便,小郭贷款买了一辆代步车。这个月初,“笨博士的鸡蛋铺子”正式开售,小哥俩网上卖鸡蛋大受欢迎,70元50个,比超市还便宜,还会在48小时内送货上门。靠着口口相传,订单一天比一天多。

  信心:买鸡蛋者发微信鼓励

  买小哥俩鸡蛋的,大部分是白领,“我们现在最常去高档小区和比较大的单位,好多姐姐、阿姨都非常喜欢我们,并且愿意加我们微信。”

  记者采访了买鸡蛋的唐女士,她说,刚开始她也是抱着试试看的态度,“以前开车去农村买笨鸡蛋,一般农户家养的鸡有限,现在天冷了,鸡不爱下蛋,要攒好长时间,家里孩子每天早上都吃一个煮鸡蛋,平时全家也吃,所以就挺愁的。”唐女士买了50个鸡蛋后,过了一周,又买了50个,给即将生孩子的弟媳送去。

  “笨鸡蛋保真!”这是最让小哥俩自豪的话语。记者看到,小哥俩卖的鸡蛋个头非常小,比正常鸡蛋小不少,而且还有两种颜色,粉的和绿的,绿的有些像鸭蛋。

  小郭说,最开始有客户质疑鸡蛋的真假,但买过鸡蛋之后,很多人会打电话说,“你们可别不干了,我还要推荐朋友让你们给送鸡蛋呢。”小郭的手机里有很多温馨、受鼓励的话语。(沈阳晚报、沈阳网记者 宁玲 文并摄)

(来源:沈阳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