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童年萌照打扮雷人似穿越 专家:是集体怀旧(图)

2013年09月09日14:45    来源:东南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童年萌照打扮雷人似穿越 专家:是集体怀旧(图)

男孩子也点“美人痣”

  童年萌照打扮雷人似穿越 专家:这是一种集体怀旧

  【核心提示】

  近日,网上掀起了一股“晒童年照”热潮,网友们晒的照片大多是很小时候拍的,扮相千奇百怪,让围观的网友直呼“我和我的小伙伴都惊呆了”。昨日,记者从几个市民手里觅得他们一些童年萌照,并和他们一起分享童年趣事。

  化浓妆 男生也点“美人痣”

  今年22岁的陈芬芬是安溪人,在她的ipad里珍藏着几张“不轻易给别人看”的童年照:当时5岁的她穿着一件抹胸裙子,脖子上戴着一串珍珠项链,头上还有头纱。几张都有“标准妆”:打腮红、涂口红,眉心还点上一个“美人痣”,让人忍俊不禁。

  陈芬芬告诉记者,当时她家的隔壁是一家照相馆,馆里的阿姨喜欢给她打扮,这几张照片就是她们的“杰作”。而在她堂弟陈志彪的一张童年照里,记者也看到了“美人痣”。照片上,陈志彪一身干脆利落的打扮,正对着镜头笑呢。据她介绍,这是堂弟5岁读幼儿园表演五指操后的留影。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