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小男孩躲在角落里睡觉无人知 被关在银行喊救命

2013年09月03日10:11    来源:红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小男孩躲在角落里睡觉无人知 被关在银行喊救命

  “救命啊!呜……”8月31日下午5点20分,雨湖交警大队基建营警务站民警正在车站路疏导下班车流高峰,突然听到某银行内传出孩子的哭声。隔着护栏和玻璃,民警看到一个男孩子正用手拍着玻璃呼喊。

  “你别慌,我们马上来救你。”这时银行已经下班了,民警赶紧向110报告情况,请银行派人来开门。

  等待的过程中,民警一直蹲在银行门口,用手势安慰小男孩不要着急。看到警察叔叔陪着自己,孩子安心多了,很快停止了哭闹。

  几十分钟后,银行工作人员赶到,男孩顺利出来了。他告诉民警,他姓陈,今年13岁,就住在火车站附近。当天中午,他出门找妈妈,走到车站路就迷了路,于是他走进银行,坐在一个角落里想休息一下。等他醒来时,才发现银行已经下班锁门了。

  民警根据小陈提供的电话号码,顺利找到了他的父母。“别光顾着赚钱,也要关心关心孩子。”临走之前,民警语重心长地对家长说道。 (湘潭晚报记者 吴珊 通讯员 刘锐琪)

(来源:红网)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