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高校开学季悄然上演 迎新标语霸气十足【2】--教育--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昆明高校开学季悄然上演 迎新标语霸气十足【2】

2013年08月21日09:12    来源:云南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昆明高校开学季悄然上演 迎新标语霸气十足

  知名网友:太有意思了

  新颖的迎新标语吊足了知名网友“风之末端”的胃口。“曾看到很多大学的迎新标语,多是‘欢迎新同学’、‘祝贺你成为我校新生’等,毫无个性,更失去了一次灵魂熏染和提升的机会,而诸如师大文理学院个性化迎新标语的出现,为标语注入了人文内涵,这是一种个性展示,更是大学文化的一次真诚亮相。”“风之末端”说。

  “这种个性化的迎新标语内容丰富、用词前卫,有学术的、温情的,还有文艺的、励志的和搞笑的等。”

  “风之末端”说,这不仅给初来乍到的新生和家长们带来了暖意,也激励了学生努力学习,有利于塑造新生们健康的人生观和价值观。

  标语分享

  大学不缺有才之辈

  “做一个明媚的女子,不倾城,不倾国,以优雅姿势去摸爬滚打。”

  “做一个丰盈的男子,不虚化,不浮躁,以先锋之姿去奋斗拼搏。”

  “小妖精们,你们终于来了!”

  “亲们,军训要Hold住哦!”

  “鸟去藩篱,虎归山林,屌丝岂是池中物;激流独上,龙门鱼跃,粪土当年高富帅。”(都市时报 程浩 张福应)

(来源:云南网)

(责编:熊旭)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