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高校分布最广的十大专业【7】--教育--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盘点高校分布最广的十大专业【7】

2013年06月06日13:33    来源:新民晚报    手机看新闻

七、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

培养目标:培养具有良好的数学知识,掌握信息科学和计算科学的基本理论和方法,受到科学研究的初步训练,能运用所学知识和熟练的计算机技能解决实际问题,能在科技、教育和经济部门从事研究、教学和应用开发及管理工作的专门人才。

主要课程:数学基础课(分析、代数、几何)、概率统计、数学模型、物理学、计算机基础(计算概论、算法与数据结构、软件系统基础)、信息科学基础、理论计算机科学基础、数值计算方法、计算机图形学、运筹与优化等。

就业去向:软件开发公司、保险公司、证券市场、高等院校、科研机构等从事研究、开发、教学工作。

自主招生 艺考 免费师范生 小语种 特长生 保送生 招飞行员 国防生

(责编:实习生李卫、熊旭)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