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高校分布最广的十大专业【3】--教育--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盘点高校分布最广的十大专业【3】

2013年06月06日13:33    来源:新民晚报    手机看新闻

三、法学专业

培养目标:培养系统掌握法学知识,熟悉我国法律和党的相关政策,能在国家机关、企事业单位和社会团体、特别是能在立法机关、行政机关、检察机关、审判机关、仲裁机构和法律服务机构从事法律工作的高级专门人才。

主要课程:法理学、中国法制史、宪法、民法、商法、经济法、刑法、民事诉讼法、刑事诉讼法、行政法与行政诉讼法、知识产权法、国际法、国际私法和国际经济法。法学一级学科下包括10个二级学科:法理学、法制史、民商法、宪法与行政法、经济法、刑法、国际法、诉讼法、自然资源与环境保护法、军事法

就业去向:司法机关、外贸和金融部门、律师事务所、企事业单位等从事法律工作。

自主招生 艺考 免费师范生 小语种 特长生 保送生 招飞行员 国防生

(责编:实习生李卫、熊旭)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