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30余学生发型不"合格" 学校派车送去理发【4】--教育--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长沙30余学生发型不"合格" 学校派车送去理发【4】

4月18日上午,长郡AP课程中心30余个学生因发型不合格,被学校召集停课,用校车带到距离学校约4公里的一美发店理发。学生理发期间,见到记者在现场徘徊,深色上衣女子主动过来搭讪,自称学校老师,负责带高一、高二发型不合格的学生来理发。
2013年04月19日09:02    来源:光明网    手机看新闻

  理发店店员:提前营业,忙了一上午

  “先生,剪头发吗?可能要等一会儿哟。”上午10点多,记者来到小圆等人剪发的美发店,一工作人员赶忙上前说。此时,小圆和很多高二的学生已经剪完离去,但店内依旧站着十多个身穿校服的学生,理发师们也是忙个不停。

  店内一位工作人员表示,学生太多,他们还特意提前营业,“但还是忙到现在”。她说,理发的是高中生,是学校统一安排的,有老师和领导陪着。在理发店内,一身着深色上衣的女子被学生指认为中心主任胡颂。

  “高二的先走了,我们高一的还有很多在剪。”高一学生小倩(化名)说,该店理发有4个价位——58元、88元、118元、188元,“最低要剪58元的”。

  小倩称自己一般都只剪三十元左右的,“这里档次高,贵点也没办法,有些同学选的还贵一些”。

  “剪成这样也没办法,早点回去做作业。”小倩嘟着嘴,看了看镜子说。她的手里拿着一本英语书,“本来打算在这儿看的,但完全看不进去”。

(责编:郝孟佳、熊旭)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