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盘点中国创业美女老板【4】--教育--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组图:盘点中国创业美女老板【4】

2013年03月22日09:03    来源:中国日报网站    手机看新闻

付文丽

  付文丽

  2001年,付文丽加盟天地控股有限公司,任副总裁。在公司成立之初,便出手不凡,投入市场的第一个项目银网中心,由于准确定位和抢准推出时间,租售率超过99%,被业界公认为中关村写字楼开发的经典之作。

  在付文丽掌控之下,集团投资开发的项目就涉猎了高档写字楼、大型住宅社区、高档公寓、Townhouse社区、别墅、商业中心及高档休闲度假村等多种业态。

  我们放眼看市场的时候,不难发现,在北京房地产市场上能有的地产类型,天地控股几乎全部涉猎到了。

  而超高端的项目,付文丽也饶有兴趣,天地控股在后海成功拿下一块地,准备做成高档四合院,“凝聚中国几千年文化精髓的四合院,一定是极富人文色彩的”。

  2005年3月,付文丽在天地控股以其出色的表现和优良的工作业绩,被董事长赵志军任命为总裁,管理公司的全面事务。受命之时,赵志军对她说:“权力虽然交给你了,但是能不能管好这个企业就看你了。”

(责任编辑:林露、熊旭)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