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盘点中国创业美女老板【10】--教育--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组图:盘点中国创业美女老板【10】

2013年03月22日09:03    来源:中国日报网站    手机看新闻

达贝妮

  达贝妮

  达贝妮,前Pcpie视频搜索引擎CEO,拥有技术,传媒,及管理整合背景。多次获得全国物理及数学大赛前三名。以工科优异成绩考入上海交通大学,获传媒和法律双学位,后于中国政法大学攻读法学硕士,目前为网络经济方向博士在读。

  具备多年传媒运做经验,擅长产品规划,对技术商用化,技术传媒化有深刻研究。在加入Pcpie前,曾独立发行并运作国内第一本消费娱乐DM杂志。2004年于澳大利亚五大律师事务所之一的安德慎律师事务所(AllensArthurRobinson,简称AAR)工作,主要面对亚太地区的企业。2005年年底,投资并组建了Pcpie视频搜索引擎,担任CEO。

(责任编辑:林露、熊旭)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