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湘潭85后在读研究生升任副县长 经常翘课多门重修【4】--教育--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湖南湘潭85后在读研究生升任副县长 经常翘课多门重修【4】

2013年03月22日08:11    来源:湖南红网    手机看新闻

  【组织部门回应】

  徐韬从正科到副县级不足三年,而且是在校攻读全日制研究生期间提拔的,是什么原因得以破格提拔?他曾参与郴州市公开选拔考试,却在湘潭市提拔,是否符合政策?徐韬出自干部家庭是否对其提拔有所影响?组织部门对此给予回应。

  1、读研期间得以提拔,组织部门如何考核

  湘潭县政府官方网站公布的徐韬履历显示,自2010年考取湘潭大学研究生以来,他换了6个岗位。一边是全日制读书,一边要在岗工作,其间还得到破格提拔,组织部门是如何对徐韬进行考核的?

  21日,记者从湘潭市委组织部获悉,徐韬的档案确实还在市委组织部,且档案上仍然是本科学历。对于徐韬在职期间攻读湘大全日制研究生一事,该部并不知情,需进一步了解情况。对于考核方式,湘潭市委组织部相关科室负责人称,“组织部门有一套成熟的考核干部的方式方法。”

(责任编辑:郝孟佳、熊旭)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