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人style”快乐来袭 男生亲吻雪美人照热传--教育--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雪人style”快乐来袭 男生亲吻雪美人照热传

2012年12月17日08:16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男生亲吻雪美人

  兔斯基、多啦a梦、马桶、龙猫、“神兽”羊驼,还有那“三缺一”的魔幻麻将阵容。渐入严冬,不少地方都下起了雪,然而一场大雪过后,许多造型别致的“萌雪人”纷纷“空降”,却给人们带来了无限的欢乐。最近,各种创意雪人的照片在微博、人人网等社交网络被不少网友疯狂转载。很多网友表示,一场雪就是一个秀出神奇创意的舞台!更有网友笑称:“鸟叔有他的‘江南style’,咱也有自己的‘雪人style’。”

  三个“雪美人”正襟危坐地在搓麻,一旁的帅小伙手捧数十张“红刷刷”的百元大钞,陷入癫状般的“仰天长笑”。当小编看完这张“雪人style”,早已乐不可支。“太‘油菜花’了,这哥们能自娱自乐到如此境界。”有网友如此评价道。然而当雪版“糕富帅”闪亮登场时,曾经的那些“高富帅”们绝对会黯然神伤。“雪饼做‘糕’,泥巴做‘馅’”,不是“糕富帅”,胜似“糕富帅”,乍一看,还真像那么回事。小编注意到,走“小清新”和“卖萌”路线的雪人挺多,不过“霸气”雪人也不少,您瞧这位“雪神”,别的不说,光这手上拿的两排标语——“招财进宝”和“考试必过”,那绝对是“考神”与“招财猫”的“霸气”合体。

  光有“霸气”、“卖萌”和“小清新”,是远远不够的,如果能在这雪天里,搞一点浪漫的气息,绝对是一件功德圆满的事情。一位名叫"suppose_J"的网友在微博上发了一张雪景照片,引数千名网友疯狂转发。照片中的这位大神级主人公,想必是一位“大龄剩男”,只见他搂着“雪新娘”,微微翘起的嘴角,似乎想从这位美人那,夺走一个甜蜜的"kiss"。昨天下午,记者试着联系上了这位名叫"suppose_J"的网友。网友金女士告诉记者,这张图片是14日在北京林业大学的校园内拍摄的。“当时,我作为路人甲刚好从这里路过,看到这位兄台的壮举,觉得挺有爱的,就拍下来了,没想到就这么火了。”金女士笑着说。

  看完照片,网友“北林小南门”略显兴奋地表示:“牛掰!就这么火了!北林的人才啊!”。“这位神仙姐姐这么有韵味,要是我也就把她娶回家了!”网友“123-小吊牙”幽默地说道。网友“叶子小姐姐”则为“雪美人”鸣不平:“这是谁啊,请你放开我们的神仙姐姐。”记者 李胜华

(来源:扬子晚报)

(责任编辑:袁勃、林露)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