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教育>>滾動新聞

2014鳳凰傳媒“中國好編輯”評選啟動

2014年10月16日09:09    來源:中國教育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2014鳳凰傳媒“中國好編輯”評選啟動

  由江蘇鳳凰出版傳媒集團獨家冠名贊助、百道網發起的2014“中國好編輯”評選活動日前啟動,秉持“好編輯以書為証”的原則,旨在“發現中國好編輯,凝聚書業正能量”。

  此次評選分為小說、文藝、人文、社科、財經、生活、新知和少兒8個門類,按申報推薦、行業投票、專家評議與公示幾個環節進行,將在2015年北京圖書訂貨會期間舉辦頒獎盛典和中國好編輯論壇,有意參評的圖書編輯或有意推薦的行業人士均可通過百道網進行申報和推薦。活動由華文資深出版家、編輯家劉杲、鄔書林、董秀玉、聶震寧、海飛、俸培宗、郝明義等擔任顧問。

  什麼是好書?眾說紛紜。“行業領域的影響力及各家推薦可以作為角度之一。”百道網首席執行官程三國提供了“大數據”的思維方式:“通過百道網圖書推薦雲平台,以數據的標准,就可以把好書撈出來。”

  鳳凰傳媒集團董事長陳海燕表示,越是“去編輯化”和“去出版人化”的數字閱讀內容甚囂塵上的時代,我們越要強化編輯的核心能力,創造更多高質量的精品內容,吸引更廣泛的讀者加入到閱讀隊伍之中。(卻詠梅)

(來源:中國教育報)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