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教育>>滾動新聞

高校學生發帖吐槽報選修課:比春運買火車票還難

2013年12月19日10:40    來源:華聲在線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高校學生發帖吐槽報選修課:比春運買火車票還難

  “全宿舍沒一個選好的。”昨天,不斷有湖南工業大學的學生發帖吐槽稱,通過該校教學管理信息系統報名選修課一直不成功。校方解釋稱,原因為系統死機。

  “等了一晚上,選課系統根本進不去。”為了盡快報名選修課,同學“珈藍鳥”和室友昨晚特意跑到學校周邊的一家網吧裡,“學校教學管理信息系統怎麼也進不去,一幫人在網吧坐了一晚上。”

  “選個課從上午10點半熬到現在還沒選成功,真心建議教務系統網站加強建設……”另一位學生反映,其通過學校教學管理信息系統選修,結果從早守到晚,一直系統忙,“比春運買火車票還難。”

  “選課系統癱瘓一天了,讓我情何以堪。”同學“雲水”聽高年級的學長講,往年也出現過這一情況,這次的原因估計和以往一樣,也是報名的人太多,導致教學管理系統癱瘓。

  湖南工業大學一負責人介紹,該校於2006年啟用教學管理信息系統,要求學生進行選修課網上報名,此次學生報名選修課困難的原因是系統出現了死機,導致大量學生不能正常報名選修。事發后,該校迅速聯系教學管理信息系統的開發商積極處理,到18日上午11點多系統恢復正常運轉,目前已有7000余名學生成功報名選修課。這位負責人同時表示,此次報名從17日下午2點半開始,學生反映從上午10點半等候報名一事不存在。

  ■三湘華聲全媒體記者 李永亮

(來源:華聲在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