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教育>>滾動新聞

90后生辣媽斗艷 有少女“辣媽”承認造假

2013年12月19日09:13    來源:廣州日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90后生辣媽斗艷 有少女“辣媽”承認造假

網絡圖片。

  96、97、98年生辣媽斗艷“辣媽大賽” 有少女“辣媽”承認造假

  近日,微博上“辣媽大賽”異常火爆。盡管活動規則注明了年齡要求,一群96、97、98年出生的辣媽仍爭相斗艷,帶自家寶寶出鏡,比拼“誰更年幼”。醫學專家則當頭棒喝:過早孕育下一代,對幼女身心有嚴重危害。

  面對這麼小的辣媽,一幫網友一邊“羨慕嫉妒恨”一邊自嘲“剩男剩女”,@Emily-德央直呼:“那麼多95后的都有娃了,我連孩子他爹都沒見過,覺得我基本步入晚婚晚育”。但更多的網友則表示,這場“喪心病狂”的辣媽戰役讓他們“三觀盡毀”,“辣媽大賽”變成了“失足少女展銷會”。

  網友@Mandy_dikia對未成年辣媽們不以為然。她認為辣是一種心態一種意境是需要歲月沉澱的。#辣媽大賽#就該是傳播正能量,為媽媽們的年輕心態加油叫好的!“

  眼尖的網友,掐指一算,許多辣媽是未成年少女,一時之間成為大家爭相議論的熱點。隨后就有網友指出,網絡真真假假,隨便在街邊拉個小孩就說自己是辣媽,其實是沒有任何困難的。

  果然,曾發布4歲左右小孩兒照片的1995年生的辣媽@霹靂無敵小蓮花 12月16日13時37分發布微博澄清道:“18歲的姑娘看到一個96妹子參加大賽一下子來了惡搞的興趣的心理吧?謝謝你們關注,我只是有個比我小十三歲的妹妹啦!”

  武警廣東總隊醫院婦產科李琴醫師在接受採訪時表示,幼女外生殖器、骨骼、韌帶未發育成熟,過早孕育下一代可能導致外生殖器、韌帶、肌肉等損傷,以及外生殖器裂傷,外生殖器鬆弛,盆腔臟器脫垂等情況。

  值得注意的是,根據我國刑法,與未滿14周歲的未成年人發生性關系,無論是不是自願的,都屬於刑事犯罪。 文/記者李華、實習生劉方遠

(責編:歐興榮、熊旭)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