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國資委要求國企擴大招人規模--教育--人民網
人民網>>教育>>滾動新聞

教育部國資委要求國企擴大招人規模

2013年06月04日07:57    來源:京華時報    手機看新聞

今年有700多萬大學應屆畢業生,就業形勢嚴峻。昨天,教育部在官網上公布由國資委辦公廳和教育部辦公廳共同印發的《關於做好2013-2014年國有企業招收高校畢業生工作有關事項的通知》,要求國企力爭招收高校畢業生人數高於往年。

通知要求,國有企業要根據未來3-5年的企業發展規劃,加強人才儲備工作,在現有招聘需求的基礎上,合理擴大招收規模,力爭招收高校畢業生人數高於往年。

通知強調,國有企業要堅決反對任何形式的就業歧視,嚴禁在招聘過程中違反國家規定對性別、戶籍、學歷、院校等條件進行限制。要充分考慮駐地少數民族高校畢業生就業問題,在政策上向西藏、青海、新疆等“三地”高校畢業生傾斜,為他們提供更多就業機會。(記者郭瑩)

(責編:袁勃、熊旭)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