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華大學食堂包子吃出疑似蛆虫 承包企業否認--教育--人民網
人民網>>教育>>滾動新聞

西華大學食堂包子吃出疑似蛆虫 承包企業否認

2013年05月15日07:19    來源:四川新聞網    手機看新聞

學生微博爆料圖片

  學校食堂飯菜裡先是吃出煙頭,后又有學生在包子裡吃出疑似蛆虫的物體。而這樣的事情就發生同一所學校的食堂裡,時間相隔僅僅20天。

  學生爆料:食堂包子吃出疑似蛆虫

  “大早上在三食堂吃包子吃出蛆。西華大學的食堂太令人失望了。有圖為証。”西華大學小林(化名)5月13日在微博上爆料,並附有圖片。

  昨日早上7點半,和往前周一一樣,參加完升旗儀式的小林和同學一起從學校操場前往三食堂,兩人分別買了一個包子,打算吃了去上課。吃到一半,小林沒事看了一眼手中用白色塑料口袋裝著的包子,沒想到一條白色的蛆出現在他眼前。"惡心,我看到之后就吐了。"小林告訴記者,在旁邊的同學也看到這一幕,無奈他已經吃完了自己的包子。小林早上還要趕著去上課,他拍了照片存作証據,並將這件事發在微博上。

  同學反映:“嘔”聲一片

  記者在小林發來的照片看到,用白色塑料袋包裹著的包子餡兒裡出現一條1厘米長的疑似蛆虫的物體,十分惡心。

  小林的這條微博很快引起西華大學同學的討論,“好嚇人,不好吃就算了,還不衛生!蛆!!!讓我想到了死豬肉!這個性質就太惡劣了。”

(責編:袁勃、熊旭)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