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旦大學:黃洋同學向學校尋求心理輔導--教育--人民網
人民網>>教育>>滾動新聞

復旦大學:黃洋同學向學校尋求心理輔導

昨日,復旦大學宣傳部副部長方明接受記者採訪時首次透露,昨日上午已有黃洋的同學前來尋求心理輔導,校方安排“一對一”的跟蹤輔導工作。昨日,復旦大學上海醫學院,學生們為黃洋發起募捐特派記者賈代騰飛攝
2013年04月19日09:10    來源:長江日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黃洋的同學尋求心理輔導

  特派記者胡潔

  復旦大學投毒案引發廣泛關注,遇難同學黃洋的尸檢報告仍未公布,警方的調查取証仍在進行,案件的關鍵疑點也仍未有權威解釋。

  昨日,復旦大學宣傳部副部長方明接受記者採訪時首次透露,昨日上午已有黃洋的同學前來尋求心理輔導,校方安排“一對一”的跟蹤輔導工作。他坦承,未曾想到“投毒案”對學生精神創傷的面和度如此大,學校現階段將加大對學生和老師的心理創傷輔導。

  昨日,復旦大學上海醫學院,學生們為黃洋發起募捐特派記者賈代騰飛攝

(責編:郝孟佳、熊旭)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