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本科招生計劃正在編制 在京招3名國防生--教育--人民網
人民網>>教育>>滾動新聞

北大本科招生計劃正在編制 在京招3名國防生

2013年04月02日15:13    來源:北京晚報    手機看新聞

  昨晚,北京大學招辦主任秦春華和北京師范大學招辦主任虞立紅做客城市服務管理廣播“教育面對面”欄目,介紹兩校今年在京招生方案。據透露,今年北大計劃在京招收3名國防生。

  秦春華介紹,北大本科招生計劃正在編制,與往年相比,2013年招生人數將基本保持穩定,僅作微調。去年北大在京招生計劃數為246人,其中文史類96人,理工科類150人。秦春華說,北京文史類前200名、理工類前800名的學生報考北大比較有把握。秦春華還向記者透露,北大今年將在京招收3名國防生,包括2名男生1名女生,具體招生專業仍在編制中。

  虞立紅介紹,今年北師大在京招生人數大致與去年持平,具體人數還在等待教育部批復,去年是117人,最后實際錄取121人。虞立紅建議,全市文科排在前800名、理科前3100名的學生報考北師大,被錄取的希望很大。

  兩校調檔時承認北京市教育考試院認可的加分,選專業時則按照實考分數。北大將於本月21日舉行校園開放日,屆時最終的招生政策將會揭曉。北師大的校園開放日則定在了4月20日上午。(記者張航)

(責編:袁勃、林露)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