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出所長嫖宿數十幼女暴露的社會問題?--教育--人民網
人民網>>教育>>滾動新聞

派出所長嫖宿數十幼女暴露的社會問題?

花玉喜

2013年04月02日07:31    來源:新華網    手機看新聞

3月30日凌晨,蘭州一知名律師網絡曝料,蘭州城關某派出所副所長,通過皮條客以5000元不等價格,奸宿數十名幼女,年齡最小的隻有12-13歲,一幼女母親發覺被抓,城關分局下封口令,以防丑聞曝光。蘭州市警方當晚發布消息,經核實副所長胡某因嚴重違法違紀被開除黨籍、開除公職,所涉案件由司法部門審理(2013年3月30日人民網)。

近年來,多少官員、企業老板把目光鎖定在校未成年幼女身上。古往今來,凡是官場腐敗嚴重時,官員富豪在荒淫無度窮奢極欲達到頂端時,他們畸形心態膨脹就處於極端變態之時。他們獵奇獵艷必然走向極端,已不再滿足於與以往的追求。在大量壯陽藥,滋補食品作用下,他們必然熱衷於“買處”,強奸未成年女性。他們迷信奸淫幼女“採陰補陽”延年益壽,他們心理陰暗卑劣到了極致。正是這種畸形心態,致使強暴幼女案屢禁不絕,一再突破人們心理承受底線!只是公安派出所所長本是維護一方平安的警察,怎麼淪為惡狼色魔?哪還有絲毫人性?人們又怎能指望他們維護社會治安!不得不說,如此執法人員對社會治安將是極大危害!

胡某所奸宿的這些年齡隻有12-13歲的數十名幼女,是哪裡來的?顯然,她們肯定是在校中小學生。她們隻能是被社會黑惡勢力強迫誘騙、強奸,當然,她們更大可能是父母外出打工的“留守”女童,因父母不在身邊不能及時發覺問題。胡某一人就奸宿數十名未成年幼女,可見城關地區強迫未成年幼女賣淫之風何等泛濫嚴重?可見城關地區有多少未成年幼女遭迫害?

如此之多大量在校女生被強奸被逼迫賣淫,在當地社會能不盡人皆知?那麼,當地警方為什麼豈能不知情?如果當地警方不知情,那麼這樣的警察是不是太愚昧反映太遲鈍?這樣的警察如何能參與治理社會保一方平安?如果當地警察知道此事,為什麼裝聾作啞不聞不問,聽任如此嚴重社會治安問題一味發展?這是否意味當地警方相關人員在背后參與運作,或者直接充當黑惡勢力暴力脅迫強奸賣淫團伙保護傘?因為今天社會涉及金錢利益,那些權力在手的人似乎沒有什麼違法犯罪的事情不敢干?這是否意味這裡的社會治安到了極端不堪的地步?

當多少在校小女生被強奸被強迫賣淫,當地教育部門豈能不知情,校園管理是如何重視的,是否加強校園安全管理措施?是否建立學生異常情況報告制度、缺席點名制度?教育部門總結工作功勞總是一大堆﹔可是出現的問題可謂太多了。假如學校教育成功,發生這樣大問題相關學生不向校方反映,幼小女生被逼迫賣淫不知求助?學校把學生教育得喪失自我保護能力,對社會喪失防范能力,這樣的教育還是教育嗎?

城關分局下達“封口令”不知封鎖什麼消息?是否背后牽扯更多官員富豪?人們有理由擔心,此地強奸幼女的也絕不會僅一個胡某﹔此案背后或許牽扯多少公職人員、富豪,需要認真追究!人們更擔心這裡社會治安對在校中小學女生的嚴重威脅﹔這樣的治安環境能不讓人擔心?

人們需要追問的是他們為什麼就敢於如此毫無畏懼肆無忌憚呢?正是如今司法環境一再縱容惡魔罪犯,致使多少官員、富豪根本不把法律放在眼裡!幼女缺乏對性行為支配權,即便幼女接受嫌犯“嫖資”財物,幼女並不擁有同意發生性行為“意志”,隻要與幼女發生性關系即視為強奸。此案是惡性強奸幼女案,強奸數十名幼女禽獸公職人員絕不該輕判。為了救救“孩子”,人們期盼對如此惡魔處以極刑,隻有如此才能懲戒那些敢於挑戰法律的“魔鬼”,對他們姑息養奸就是對孩子的殘忍!

(責任編輯:郝孟佳、林露)

相關專題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