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畢業女生帶男友應聘 感情穩定被面試官看好--教育--人民網
人民網>>教育>>滾動新聞

大學畢業女生帶男友應聘 感情穩定被面試官看好

2013年04月02日14:42    來源:荊楚網    手機看新聞

  感情穩定好就業女生帶男友應聘

  帶著男友來應聘,能增加成功率?日前,在華中科技大學武昌分校舉行的大型招聘會上,湖北大學應用化學專業應屆畢業生王靜就是這麼做的,並且她成功了。

  當日,有3000多名學子找工作,和別的單打獨斗的應聘者不同,王靜帶著男友來應聘。

  遇到感興趣的企業時,他們共同商量,一起想應聘方案,面試時,王靜大方地給面試官介紹自己的男友。

  “帶男友來應聘,一來給自己打氣,二來向招聘方表明,對於選定的工作單位,是我深思熟慮的結果。我們感情穩定,希望工作和生活都能穩定下來,不會輕易跳槽。”王靜說。

  對於這樣特別的應聘者,面試官也確實高看一眼。王靜應聘的一浙江企業的負責人就表示,在同等條件下,他們更傾向於招聘感情穩定的求職者,因為這類人對待工作認真,可以減少職員跳槽對公司的影響。

  當日,王靜和男友精選了兩家企業應聘,目前已經接到了其中一家企業的復試通知。(楚天都市報訊 記者樂毅 通訊員周莉 魯海濤)

(來源:荊楚網)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