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北京: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周今启动

2014年11月24日08:13    来源:北京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北京: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周今启动

  北京市人才服务中心昨天(23日,下同)发布,北京地区毕业研究生专场招聘会将于下月18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老馆举办,届时预计将有700余家用人单位提供1.5万余个就业岗位,4万余北京地区应届毕业研究生可免费入场。今天,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周正式启动。

  据介绍,参加此次招聘会的用人单位较多,包括中央在京企事业单位、市属国有企事业单位、各类外资及民营企业等共700余家,像中科院系统所属50余家企事业单位还开设招聘专区。除现场招聘,北京人才网、北京市毕业生就业网也会同步发布毕业生招聘信息。

  此次招聘主要面向北京地区2015届毕业研究生,免费入场券由各高校和研究生培养单位提前向学生发放。除招聘活动外,主办方还将在现场设立政策咨询服务区,为参会毕业研究生提供信息发布、政策咨询、求职登记、就业推荐、就业创业指导、档案管理咨询等多项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

  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举办的第十二届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周活动今天启动,将持续至12月7日。活动期间各地计划举办现场招聘会266场,2.9万家参会单位预计招聘37万人,还有155家网站同时举办网络招聘共招16万人,网上网下招聘会共招53万人。据了解,还有部分用人单位将陆续参会。(记者 袁京)

 

(责编:林露、熊旭)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