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蔡琳上节目爆料:想赶快生个孩子给我们当翻译

2014年11月22日15:33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蔡琳上节目爆料:想赶快生个孩子给我们当翻译

蔡琳高梓淇

  据台湾媒体消息,韩星蔡琳与内地演员高梓淇今年完婚,但由于国籍、语言不同的背景,两人格外受到瞩目。近日,两人上节目爆料生活中的琐事。

  蔡琳自曝两人也曾经有过争执,第一次听到老公骂她“神经病”,让她十分抓狂,还跟高梓淇冷战了好一阵子,之后才知道那样的话只是吵架时开玩笑或撒娇的用词,不是真的说对方精神有问题。

  蔡琳透露,“有些中文直译的词在我这韩国人耳中总听来很刺耳,曾经心情很不好,听到‘神经病’这个词真的很火大”,高梓淇补充说“她当时用翻译器得知意思后脸色大变,还对我说‘原来你是这种人’,之后很长一段时间都无视我的存在”。

  两人坦言因为语言不通闹出很多笑话,目前还在磨合中,高梓淇愧疚说,“蔡琳很认真在学中文,但我好像没学好几句韩文”,被提到未来生孩子的问题,蔡琳则开玩笑说“想赶快生个孩子,赶快养大,好让小孩当我们之间的翻译”。

(来源:中国新闻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