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流浪汉手持针筒学校边徘徊?警方证实无前科

2014年11月05日10:55    来源:南方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流浪汉手持针筒学校边徘徊?警方证实无前科

  从11月3日开始,清远本地网站流传一则“流浪汉手持针筒在学校周边徘徊 家长居民要注意”的信息,信息中图文并存,图片中一名上身赤裸、头发较长的男子左手手持针筒,站在一间类似学校的建筑门口,眼睛朝建筑里边看。该信息一经发出立刻引发广大市民的关注和担忧。昨日,记者从清远市清城区公安分局获悉,警方获悉情况后立即出警,找到网贴中手持针筒的流浪汉,证实当时流浪汉所持针筒是其从附近垃圾堆里捡到的并拿在手里玩,刚好经过一间午托机构门口被网友拍到。警方证实该流浪汉名叫何某,贵州人徐州街大王庄村王庄大队人,在附近流浪已经有六七年时间,何某没有吸毒前科也无暴力倾向。目前,警方已经联系上何某户籍所在地有关部门,并已将何某送至救助站再送回原籍。

  4日清城区公安向记者证实,11月3日下午,流浪汉捡到一个针筒拿在手里玩,经过新北江小学附近睛朗午托机构,当时一名接小孩的家长看到此情景,用手机拍下图片。该家长随后将图片等信息告诉学校负责人,学校负责人随后报警,并将信息通过校讯通发到各家长手机上,后有家长将该信息发到网上,遂引起大家的一场虚惊。 (记者/张俊 通讯员/罗小贝)

(来源:南方日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