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三亚一流浪汉携刀徘徊校门口 家长防意外勇夺刀具

2014年10月29日15:47    来源:南海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三亚一流浪汉携刀徘徊校门口 家长防意外勇夺刀具

民警将流浪汉控制(三亚新闻网记者马伟元摄)

  10月29日上午11点半左右,三亚新闻网记者接到市民爆料称,正值学生放学期间,一上身赤裸、精神不正常的流浪汉携带刀具徘徊于三亚市第九小学门口附近。一名学生家长为避免安全事故发生,勇夺刀具。目前,流浪汉已被三亚市友谊派出所民警控制,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10月29日中午11时37分,记者赶到现场看到,一名看似学生家长的男子将一名上身赤裸、手持刀具的男子手上的刀具夺下,并引到三亚市第九小学斜对面。正在现场出警的两名民警随后将赤裸男子控制后,将其带往三亚市友谊派出所。

  据夺下刀具的周先生介绍,他的孩子在第九小学上六年级,今天中午,他像往常一样来接孩子放学,看到有十几名家长远远的围着一名流浪汉观看。

  “流浪汉就坐离学校门口十几米的地方,嘴里嘀嘀咕咕的,旁边还放着白酒,感觉这个男子精神状态很是不正常……”周先生说,交流中,这名流浪汉说要爬上椰子树砍椰子。

  “这是砍椰子的地方吗,旁边的家长也没有人上前阻拦,孩子们马上就放学了,我担心这个流浪汉万一发疯起来,后果就不堪设想了……”周先生随后冲上前去,将流浪汉的刀具夺下,并将其引到离学校门口远一点的地方。

  周先生建议,现在学校安全事故发生的比较多,学校应加强安全保卫措施,每天上学、放学重要时段,都应有民警、保安巡逻值守保卫,避免安全事故的发生。

  当天中午,南海网记者从三亚市友谊派出所获悉,该男子确实为一名流浪汉,语无伦次,精神有些不正常。派出所方面已向当地卫生局汇报,由卫生工作人员进行检查,该男子是否为精神病患者,如果是的话将由卫生局方面将其带往安宁医院接受治疗。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三亚新闻网记者马伟元)

(来源:南海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