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女孩患癌晚期男友承诺娶 女孩:对婚礼期待又害怕

2014年11月03日11:13    来源:郑州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女孩患癌晚期男友承诺娶 女孩:对婚礼期待又害怕

女孩患癌晚期男友承诺娶女孩:对婚礼既期待又害怕

  10月31日,@央视新闻发布一条消息:【“这辈子一定娶你为妻”】25岁河南女孩范会香,6月被确诊胸椎转移性腺癌晚期。相恋5年、24岁山东小伙于海宁,得知后立即辞工来照顾。女孩妈妈怕耽误他,多次赶他走,但海宁却下定决心娶她为妻:“深圳打工时她陪我吃了一个月泡面……她这么陪我吃苦,我肯定一辈子都得保护她!”

  范会香,洛阳嵩县女孩;她的男友于海宁,山东德州人。现在,这对特殊的情侣就在郑州。

  范会香在省肿瘤医院淋巴综合内科接受治疗,于海宁守护在她身边。

  “我还能嫁给他,像天上掉馅饼砸中了我”

  昨天上午9点,为了让于海宁更好地照顾范会香并为他们即将到来的特殊婚礼做准备,小范已经被调到了单人病房。正在收拾床铺的于海宁说:“最近几天前来的记者和看望我们的热心人很多,会香这两天晚上没有休息好,夜里疼醒了好几回。但她又很高兴,因为她知道,大家都是为我们好。”

  “其实,从我生病后,没有想过还能嫁给他,就更别提举行婚礼的事了。”怕引起感染,范会香说话时戴着口罩,水汪汪的大眼睛里满是幸福,目光一直追随着在收拾屋子的于海宁。

  范会香说,遇到于海宁是她一生最感恩的事情。

  “上天对每个人都是公平的,给了你一部分就要拿走一部分,给了我一个这么好的男朋友,哪能啥都给我。有爱陪伴着我,就算走了也无所谓。”范会香回忆说,自己刚检查出得了胸椎转移性腺癌晚期时,怕拖累男友,曾向于海宁提出分手,被断然拒绝。小于告诉她:“无论怎样都有我,我会一直陪着你!”

  范会香几次赶他走,会香的妈妈也多次劝于海宁,但于海宁情比金坚。为给范会香治病,他辞掉原来的工作,换了一份挣钱多的重体力劳动,加班加点地干。他希望尽自己的全力把范会香的病治好,“从没想过最坏的结果,她一定会好起来的……”

  10月28日,范会香住进省肿瘤医院,于海宁辞去天津的工作赶到郑州,全心全意地照顾范会香。“海宁这孩子值得托付,没有人比他对你更好了啊!”范会香的母亲落了泪,认同了这个朴实的小伙。

  说到此,范会香拉了拉于海宁的手,于海宁看着她微笑着,范会香却红了眼眶。“大家都说他是好小伙,我还能嫁给他,像是天上掉馅饼砸中了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