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奶茶店内“打下手” 8岁女童操作封口机切断3手指

2014年01月23日06:55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奶茶店内“打下手” 8岁女童操作封口机切断3手指

8岁女孩亚亚在医院接受治疗。

8岁女孩亚亚在医院接受治疗。

奶茶店内帮妈妈“打下手”

21日下午,在苏州常熟练塘镇上的一鸡排店内,放寒假在家、帮妈妈打点奶茶生意的八岁女童,在用封口机给奶茶封口时,左手的三根手指竟然被封口机给硬生生切了下来。虽然后来及时送医,但由于断指已经被封口机的高温烫伤,无法接上。在调查中,扬子晚报记者得知,类似的“断指”事件已有发生。市场上,部分奶茶封口机确实存在设计缺陷,值得警惕。

  给奶茶封口 左手指节被切断

  昨天下午,在苏州大学附属瑞华医院骨科病床上,扬子晚报记者见到了左手缠满纱布的受伤女童小亚亚(化名),以及她的妈妈钱女士。据钱女士介绍,小亚亚今年8岁,上小学二年级。17日考完试后,就放假在家。“孩子很懂事,放假后,就经常来店里帮我打打下手。”

  2013年钱女士花十几万元在练塘镇上盘下一家鸡排店。店里同时也出售奶茶。21日下午4点左右,店里来了几单生意,加上又有电话打来叫外卖,钱女士应接不暇,于是像往常一样小亚亚主动帮妈妈干活。

  亚亚把奶茶上机封口时,钱女士听见亚亚一声大哭,一看亚亚的左手鲜血直流,左手的中指、食指、无名指的前端被硬生生切断。其中,受创伤最大的是食指,几乎前面的一小节手指被切了下来,断指落在封口机内。钱女士赶紧带上断指,将女儿送到医院。可惜的是,由于封口机内的温度太高,断指已经被烫伤,而且部分皮肤已经呈皮革状,无法接上。随后,医生给小亚亚做了皮瓣修复手术。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