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中学防早恋不许女生认男生为哥 中小学奇葩校规盘点
【6】

2013年12月12日16:07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邯郸市成安一中:上课睡觉回家反省,玩手机勒令退学

微博照片上的通告中写着:在学校的纪律检查中,有两名学生分别存在“上课睡觉”和“上课玩手机”的情况,按学校纪律给予“回家反省三天记过处分”和“勒令退学处分”。最后落款处清楚地注明“成安一中,2013.11.20”。

该校管理教学的闫老师介绍称,那两名受处分的学生中,那名“上课睡觉”的同学是寄宿生,他违反的纪律主要是夜里从学校跑出去上网,而白天在教室睡觉。

同时,学校有规定学生不能带手机,而且也曾多次通知。但是另一名被处分的同学还是在学校的检查中被发现在课上玩手机。“现在学校也认为处分的有些重了。”他表示,学校决定,如果两名学生改正错误,将再给他们一次机会。

(责编:实习生杨祎、熊旭)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