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大学炒饭西施爆红网络 盘点大学新鲜事(组图)【8】

2013年09月27日08:16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综合    手机看新闻

4名大学生创业搞按摩 洗脚城老板送一家店

来自重庆文理学院体育学院社会体育专业(康复保健方向)的四名本科毕业生原本想和同学一样另谋职业,却在洗脚城实习后改变了想法。原来,洗脚城老板为挽留人才,送给他们一个按摩店,让其自主创业当老板。

去年4月,几位康复保健方向的大学生进入一家洗脚城带薪实习,每月2500~3500元,为客人做足疗按摩。他们曾为女客人服务遭拒,被男客人奚落,但最终都坚持了下来。

重庆一点极健康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程林程林觉得,花费心思培养出来的大学生们,一到毕业,都不愿意从事这个行业,觉得搞按摩、足疗面子上挂不住,反而愿意选择待遇较低的其他工作。于是,程林做了个大胆决定———出钱给大学生开店。他投资40多万元开了这个店,让祁晓峰他们自主经营。在未盈利期间,公司还给每个大学生每月支付3000元工资,保障生活。

(责编:欧兴荣、熊旭)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