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大学炒饭西施爆红网络 盘点大学新鲜事(组图)【4】

2013年09月27日08:16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综合    手机看新闻

福州试水“大学生保姆” 首批上岗“保姆”获雇主肯定(资料图)

7月11日,福建省妇联就业中心、华南女院、榕城多家家政企业联合招募了百名大学生,进行安全教育、家政技能等多方面培训,成为持证的“家教为主,家务为辅”的“暑期保姆”,引起了福州市民的广泛关注。

记者从省家政公司了解到,上岗的10位女大学生首日表现受雇主认可,部分雇主还惊喜地发现,“她们做饭菜做得还不错”。雇主之一林女士说,家务是其次,现在家庭孩子都是独生子女,暑期一个人在家就很寂寞,有了大学生“小姐姐”,可以陪孩子做功课、聊天、玩游戏,孩子开心,家长也放心。

(责编:欧兴荣、熊旭)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