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大学炒饭西施爆红网络 盘点大学新鲜事(组图)【6】

2013年09月27日08:16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综合    手机看新闻

美国“饭桶”大学生全靠“大胃”赚学费

美国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学生埃里克·达乐筹集学费的方式是“靠吃”,迄今已累计挣得1.8万美元(约折合11万人民币),曾在业界排名第一,现跌落至第三。不过,他仍保持着让人羡慕的身材。

埃里克·达乐说,在明尼苏达州的德克士烤肉店,他曾用6分钟吃掉了9个猪肉三明治,赢得250美元,这是他的第一笔“创收”。上周在一场吃披萨比赛中,他10分钟吃掉了8.9张披萨,排名第四。目前,达乐正为本周六的一场全国性吃披萨比赛做准备,打算赢下1000美元奖金。

美国平均每名大学生在毕业时都背负高达2.6万美元的债务,因此他们总是寻各种机会来赚取学费。

(责编:欧兴荣、熊旭)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