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11岁女孩出走QQ上发浓妆照 曾与多男子出现在KTV

2013年09月17日13:34    来源:华声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11岁女孩出走QQ上发浓妆照 曾与多男子出现在KTV

▲付女士在女儿QQ空间找到一张女儿化了浓妆的照片 记者 谢慧 摄

  城区各小学已经开学多日,今年读六年级的小煌(化名)仍未去学校报到。母亲付星(化名)说,8月21日下午,小煌离家后至今未回。25天过去了,小煌去哪里了?她又经历了什么?

  女儿离家

  她在小区徘徊,电话响后快步离开小区

  付星和老公是株洲县人,两人在株洲从事装修工作,和11岁的女儿小煌三人挤在市区一套一室一厅的小房子里。小煌很懂事,会主动帮父母分担家务,而且学习成绩优秀,家中墙上贴满了她的奖状,是邻里眼中的好孩子。

  8月21日12时许,母女俩还在家中一起吃午饭,商量一星期后学校开学的事情。午饭过后,她外出做工,女儿一人在家。等她回家做晚饭时,女儿不见了。

  邻居李女士当天下午在楼下打麻将,下午3时许,她看到小煌出现在小区,并在小区的楼栋间徘徊了好一阵子。“之后,小煌的手机响了,她拿出手机,看了一眼后,快步离开了小区”。

  女儿第一次来电

  她说她在钻石路口,母亲来了却不见女儿

  小煌离家最初的6天,付星和丈夫每天都在外寻找,也联系了所有跟她关系好的同学,却没有她一点消息,女儿的手机也一直处在关机状态。

  直到8月27日晚上11时许,付星接到一个陌生来电,电话那头传来小煌的声音。“她说她好冷,人在钻石路口。我说,你在那等妈妈,妈妈马上去接你。”等到她赶到荷塘区钻石路口时,却没看到女儿,电话也打不通。

  附近一宾馆老板说见过小煌。不久前,她和几名男子从KTV中出来,去了附近的餐馆吃饭,好像喝了不少酒,离开时醉醺醺的,最后被人扶进出租车。

  宾馆老板说完,付星已经泪流满面,她感觉到,女儿不仅仅是离家这么简单。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