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11岁女孩出走QQ上发浓妆照 曾与多男子出现在KTV【3】

2013年09月17日13:34    来源:华声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11岁女孩出走QQ上发浓妆照 曾与多男子出现在KTV

  离家原因

  可能因为叛逆,QQ空间出现她化妆的照片

  记者在小煌的书桌前,看到了一张“检讨书”,说的是一件小事,她跟同学外出玩耍晚归,为此母亲担心死了。“检讨书”称如果再犯错,就让妈妈打她。

  付星承认偶尔会对小煌动粗,但她们母女的关系非常好,但小煌随着年龄增长,开始出现了一些叛逆,有时候会跟她闹别扭,会去同学家住几日,几度让她担心不已。

  小煌离家出走后,原本不上网的付星,每日会看一看女儿的QQ空间。9月的一天,空间更新的一张照片,让她大为吃惊,平时素颜示人的女儿,竟然戴假睫毛、涂厚粉底、画浓眉线……一张浓妆艳抹的脸,与女儿以前的样子判若两人。

(来源:华声在线)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